关于组织开展贵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处科级干部网络在线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访问量:6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学校处科级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责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及政策理论水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学校处科级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责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及政策理论水平。学校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合作建立了贵州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平台,开展处科级干部网络在线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处科级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214月至202111

三、学习方式

1.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官方网站进行学习。登录网址为www.enaea.edu.cn,也可通过学校党委组织部网站“干部在线培训平台”进入。进入网站后,需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号(见附件)进入班级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四、学习任务及考核认证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研修成果两个环节。参训学员完成必修课程、选修课程、提交篇研修成果,算作培训合格。

(一)课程学习

课程学习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参训学员须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共1350分钟)的必修课程,20学时(45分钟/学时,共900分钟)的选修课程学习任务。必修课已预先统一打入我的学习-必修课课表中,选修课可在我的学习-选修课中去选课区自主添加。

(二)研修成果

培训后期,参训学员结合所学知识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研修报告作为研修成果,在我的学习-研修成果一栏提交展示。

(三)考核认证

培训结束后,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的学员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五、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负责处科级干部网络在线学习的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学习情况的考核等。

六、有关说明

1.若注册时提示您手机号已被使用,您可能已注册,请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然后再使用学习卡);

2.学员学习操作流程详见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顶部操作指南

3.全体处科级干部应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认识在线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参加在线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联系人:吴

 

附件:1.处科级干部学习卡号

      2.必修课课表

 

 

    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