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访问量: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深入企业、农村、学校,参观革命旧址、追忆革命历史,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学习好讲话精神,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校 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涵养道德品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运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全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师生就近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感悟党的历史,分批组织师生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校教职工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深植广大师生心中。

三、要办理好师生实事,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榆林考察,再次强调了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确保师生在学习工作上舒心、安心。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责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办实事”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差缺补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在10月下半月的简报中进行报送


   附件: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 章



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