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在线观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作者:访问量:18

关于组织开展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在线观展的 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 贫攻坚成就展”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和重要课堂,根 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提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在线观展,现就相关 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展人员

    全校师生

二、观展时间
    2021 年 12 月 13 日前完成
三、观展方式
    登录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网上展厅 www.gzfpz.com 或识别 以下二维码,登录即可进行网上观展。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将此 次观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师生在线观展, 要求实现网上参观全覆盖。
    (二)已预约现场参观或已观展的单位(个人)应主动及时 将相关材料报送所在党织。

    (三)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整理收集师生在线观展照片,并形成相应开展情况总结资料。

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