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作者:访问量:13

关于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 2021 年 11 月 8 日至 11 月 11 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将于 11 月 12 日上午 10 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 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 支部认真组织教职工生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现就相关事宜通 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1 年 11 月 12 日 10:00
二、收看安排
    (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 学生代表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请佩戴党徽、 口罩,提前十分钟入场。其他同志在办公室自行观看。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无 课的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平台等方式收看。
三、相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组织师生集 中观看时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负责印山 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的会务准备;学习宣传组负责直播的设 备、摄影摄像及宣传报道等;综合组负责会议资料的收集整 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组织。
    (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 11 月 15 日 15:30 前将收看情况纸质版报送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 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任艳华处,电子版(含图片)材料发送 至任艳华内网邮箱。
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11 月 10 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