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作者:访问量:3

本网讯 10月29日,在信息楼807会议室,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九个必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田茂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九个必须”。》;吴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的重要讲话;卢秋帆领学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让我们更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上,由郁钟铭同志上党课《弘扬三线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他从三线建设的历史背景、决策过程、艰苦创业、弘扬三线精神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三线建设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我们要传承弘扬“三线精神”,淬炼红色信仰,砥砺奋进意志,扛起国家使命,把先辈们开创的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

最后,由卢秋帆、丁奕心做主题交流发言,发言题目是学习“共同富裕”的内涵;深刻学习“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通过两位同志发言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文/丁奕心  图/丁奕心  审核/田茂军

郁钟铭讲党课

全体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