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作者:访问量:2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

会上,周永杰宣讲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要求,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的两个“决议”,三个“需要”,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上,机关纪检监察支部书记、校纪委副书记刘喻;机关十五支部书记、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袁再龙;机关一支部支部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林静;机关计财处支部支部书记、计财处副处长唐凯就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发言,分别对部门的近期工作做了相关报告,再重点表达了党员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仅要深入学、系统学,还要认真思、深刻悟,更要长期用、广泛用,将所学所思应用到工作中去。

在交流发言中,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严兴诚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都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结合大会精神,在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周永杰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学习。特别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四点学习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

文/图 汪消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主持会议并宣讲

孙家家领学

严兴诚领学

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