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机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访问量:156

       本网讯 12月8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韩兵兵在印山书院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深入浅出地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9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同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韩兵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明确“两个确立”,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凝聚全党共识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决议》必将充分凝聚全党共识、坚定人民信心,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韩兵兵表示,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机构要在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推动两个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三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他强调,纪检监察机构要围绕高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我校纪检监察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辨清大局、判明大势、着眼大事,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找准着力点,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王莹   图/董琪   审核/舒红琴

韩兵兵宣讲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