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作者:访问量:0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地落实,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听取19个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测评。校党委书记石培新逐一进行了点评。

石培新点评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决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发挥了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持续巩固“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密切联系服务师生群众,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石培新讲话强调,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抓党建第一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层层发挥头雁效应,通过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带动班子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对照抓党建工作职责及重点任务清单,全面掌握有关职责任务要求,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同业务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更多富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用创新党建活动推动自身发展,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

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列席会议。

文/廖栋雯   图/董琪   审核/杨昌顺

石培新书记点评

杨昌顺部长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