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相关视 频并按月上报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作者:访问量:343

关于组织收看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相关视频并按月上报数据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积极组织收看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相关视频的工作提示》、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七)》的要求,持续抓好广大师生学习宣讲工作,在学校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现将组织收看及按月上报数据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从即日起至党史学习教育结束。

二、收看方式

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可自行点击收看,也可集中收看,收看渠道选择以下任一学习平台。

(一)学习强国客户端:贵州学习平台→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相应板块观看学习。

(二)动静新闻客户端:精选→学党史→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合辑→进入相应板块观看学习。

(三)天眼新闻客户端:推荐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合辑→进入相应板块观看学习。

(四)众望新闻客户端: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合辑→进入相应板块观看学习。

(五)贵阳网网页端:贵阳网→专题→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合辑→观看学习相关视频。

三、相关要求

(一)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本单位收看学习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学习教育,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收看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贵师院力量。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统计好学习收看情况,每月20日前将统计表(附件)报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楼710,电子版统一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群填写在线表格。

 

 

     附件: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合辑观看学习情况反馈表

 

 

 

                  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