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校督导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访问量:88

       本网讯 12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昭义、组员宋璨羽到我校督导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督导指导我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上午,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代表学校党委从“做好‘三个坚持’,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出高质量”“做好‘三个聚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做好‘三个结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干出高质量”三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主持了汇报会。

会后,指导组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在石培新的陪同下,指导组深入我校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美育实践中心、新知书店和爱心食府等实地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并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

当天下午,指导组全程听取了石培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列席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并作了针对性的指导。

在督导指导过程中,刘昭义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我校组织领导有力,学习氛围浓厚,工作措施扎实;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聚焦重点、真改实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刘昭义要求我校要继续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接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各项工作,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整改反馈工作,持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张智勇  图/董琪  审核/薛璞

刘昭义讲话

石培新汇报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韩兵兵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实地走访图书馆

实地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地走访美育实践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