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张婷到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15作者:访问量:0

      本网讯 12月13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在宁静楼529党员活动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培卫、学生党支部委员李梦杰、孙祖眉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万梅主持。
 

会上,张培卫汇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现状和工作成绩,表示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及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交流环节,同学们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所思所悟所疑,围绕大学四年的职业规划、疫情形势下大学生的担当与作为、考研路上“拦路虎”等积极发言,张婷都一一耐心的给同学们解难答疑,并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道路,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何毅发言,她对张婷深入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要努力学习新思想,练就过硬本事,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李洪利   图/张培卫   修改/孙祖眉   审核/邹万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返回原图
/